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 科特布斯遭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1:26 现代快报

  □快报讯 本轮德甲联赛,科特布斯在先进一球的大好形势下,客场1:3不敌比勒菲尔德,邵佳一本场比赛没有得到上场机会。

  科特布斯本场比赛没有让邵佳一首发,而是派上基奥约,以442阵型和比勒菲尔德周旋。上半场,科特布斯的新阵给比勒菲尔德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并在第22分钟由蒙泰努攻进一球。

  不过科特布斯的好梦只延续了45分钟,下半场,比勒菲尔德适应了科特布斯的阵型后,连扳3球,以3:1结束战斗。下半场比赛中,邵佳一一直在场边进行着准备活动,他活动的区域正好在本方的球门后,也看见了科特布斯遭逆转的经过。

  其他几场比赛,法兰克福2:2战平汉堡、不来梅3:0大胜门兴、沃尔夫斯堡1:0力克拜仁、纽伦堡1:1言和美因茨、亚琛2:1小胜波鸿。(马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