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2比1胜辽宁升至第二 掉不出第五国安紧逼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1:00 新京报

  国安客场2比1胜辽宁,升至第二位

  

国安2比1胜辽宁升至第二掉不出第五国安紧逼亚冠

  北京国安队球员王长庆攻入制胜一球。

  本报沈阳专电(特派记者张磊)昨天,凭借杜文辉和王长庆的两粒进球,北京国安队在客场以2比1战胜辽宁队,获得了100万元赢球奖金。28轮联赛战罢,国安以46分的成绩排名第二。上海

申花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积45分紧随其后。今早,北京国安返回北京。由于球队将就地解散放假两天,球员在机场将收到北京亚福
房地产
有限公司赠送的
月饼

  目前,联赛还有两轮。北京国安队尽管在积分上稍微领先,但形势并不乐观。下一轮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将至关重要,最后一轮客场挑战厦门蓝狮队也是一场硬仗。回顾比赛,沈祥福说:“我们分析了形势,本赛季再差也不会掉出前六,所以要搏一下亚冠。

  我换上去的都是进攻队员,最后赢得了机会。”由于此后的比赛,天津康师傅在客场以1比3负于厦门蓝狮,因此国安46分至少可以排名最终联赛的第五位。

  ■红人

  杜文辉任意球直接破门

  本报沈阳专电(特派记者张磊)杜文辉连续三场进球,正向主力前锋的位置靠拢。昨天,他打进了自己职业生涯第一个直接任意球,这个进球是他练了不下一万次的收获。

  上半场第24分钟,杜文辉被对方侵犯,在辽宁队禁区前一米处获得一个直接任意球。陶伟和杜文辉都站在了球后面。哨声一响,杜文辉只用三步助跑就将球轻松打进。“他们肯定以为是伟哥罚,没注意我。我不能助跑太多,劲大了球肯定飞出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