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范”出击拯救枪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0:06 大连晚报

  “小范”出击拯救枪手

  ■本报记者赵健

  在北京时间前天结束的英超联赛中,正是荷兰小将的梅开二度让“枪手”在客场2:1击败查尔顿队,缩小了与领头羊切尔西之间的积分差距。

  在国家队,范佩西是绝对主力,在俱乐部,他却无法确保首发,这是个反常的现象。当然,一切没有绝对,每个人都会得到机会,就看你能不能抓住,范佩西抓住了。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赫莱布传中,范佩西一脚抽射破门,将比分扳为1:1,此前,达伦·本特的进球曾帮助主队领先。很难想像,范佩西的进球竟然是阿森纳在新赛季的英超联赛中第一个上半场进球。第49分钟,范佩西又贡献了一记更精彩的进球,埃布埃右路传中,眼见皮球落入无人地带,此时一道黄影突然出现,腾空而起,整个身体在空中向右倾斜,为左脚闪出最佳角度,然后面对来球凌空弹射,皮球划着弧线吊入球门上角。知道温格是怎么评价这个进球的吗?“太难以置信了,生命中最好的进球!”

  其他比赛结果,切尔西1:1维拉,埃弗顿1:1

曼城
谢联
2:1米德尔斯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