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广州女子公开赛落幕 李婷/孙甜甜夺得双打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22:52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0月1日电(记者贾文军)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1日落幕,俄罗斯选手查克维塔泽夺得单打冠军,李婷/孙甜甜赢得双打金牌。

  单打决赛在三号种子查克维塔泽和四号种子、西班牙名将加里奎斯之间进行。

  查克维塔泽开场后很快进入状态,在比赛中接连破掉对手的发球局,以6:1轻松拿
下首盘。第2盘,加里奎斯开始反击,比赛一度进入僵持局面。但加里奎斯在比赛中段突感身体不适,在经过医生的简单治疗后重新回到场上。此后加里奎斯的状态有所下降,以4:6再输一盘,获得亚军。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19岁的查克维塔泽职业生涯中拿到的首个WTA单打冠军。

  赛后查克维塔泽兴奋地说:“我非常高兴,希望能保持良好的状态,在以后的比赛中赢得更多的冠军。”

  在随后进行的女双决赛中,李婷/孙甜甜苦战三盘,取胜金久慈(美国)/科斯坦妮奇(克罗地亚)。首盘,李婷/孙甜甜以6:4取胜,但随即被对手回敬了一个6:2。决胜盘进行得非常胶着,最终李婷/孙甜甜在双方战成5:5平后,连胜两局,赢得冠军。(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