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蓉城黄金周首天:天上地下勾勒出休闲体育美画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15:55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10月1日电(记者史春东)蓉城,“十一”黄金周首天:不见秋阳,阴天却挡不住人们度假休闲的好心情。

  古城邛崃,10月1日至7日,亚洲跳伞锦标赛在这里举行,来自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跳伞健儿在高空献艺。这给当地百姓新增了一个体育休闲好去处,人们纷纷涌向古城,见识难得一看的空中跳伞。据了解,亚洲跳伞锦标赛每天有5000多张票要卖出,而来看“新鲜”
的人不少,组办方并不为观众源发愁。组委会官员左猛介绍说,请来的跳伞高手中有我国“低空跳伞第一人” ,曾创造火山口跳伞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丁建平 、跳伞爱侣梁勇/叶晓莉等等,还有韩国、哈萨克斯坦等国一批名将。比赛的首天,虽然云层太厚,不能有更多的比赛,人们的愉快心情却没有打折扣,看比赛方式五花八门,十分有趣。一位叫刘明明的小学生,在爸妈的陪同下,架起画板,在现场写生。他画出的空中绽放的伞花,非常夸张。太阳公公关着自己家的门窗不露脸,周围看他画的人都被他的想像力逗乐了。在赛场以外,更有一些精打细算的人。他们不买门票却也要感受一下观赛的乐趣。有的人带着一家老小,坐在草地上,拿出野餐食品,边看边吃东西,一家人乐呵呵的。有的孩子拿出飞盘,在空地上与家长玩着,笑着……

  天空中,不时有一串串美丽的伞花绽放,地面却有更多的家庭在开心地度假,古城邛崃天上地下勾勒出体育休闲美画卷。(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