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六”能否给老舒带来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13:57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也许是巧合,阿隆索与舒马赫昨天在2006年F1中国大奖赛排位赛的名次与去年如出一辙,阿隆索获得杆位,舒马赫名列第六,而这也是舒马赫自去年上海站以来首次获得排位赛第六名,不知这次的老六能否给舒马赫带来好运。

  舒马赫与中国人喜爱的数字“6”似乎缘分不多。最近4年,他每年在各站排位赛中都只获得一次第六名,而最终正式比赛的结果也天差地别。

  在舒马赫职业生涯如日中天的2003年和2004年,他先后在德国与加拿大站排位赛中两次名列第六,结果在正式比赛中分别获得第七名和冠军。

  去年,舒马赫在上海站的年度收官之战中,排位赛又结缘第六名,不料这次他与好运背道而驰,在正赛中先后发生撞车和滑出赛道事故,最终退出比赛。上海站是舒马赫目前唯一没有登上领奖台的分站赛。

  今年以来,舒马赫在排位赛中始终与第六名无缘,不料这次在上海又遇上了第六。舒马赫能在正赛中时来运转吗?至少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他前几次排位赛取得第六名时,队友成绩也不差,能够在正赛中助他一臂之力,而今天他的队友马萨将无法协助舒马赫,舒马赫今天只能面对雷诺、本田、迈凯轮车队众多车手的夹击,孤军奋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