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民晚报九城置业杯斗地主大赛开始报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11:27 东方早报

  早报讯 由新民晚报、九城置业、上海棋院联合举办的“新民晚报九城置业杯”斗地主个人锦标赛将于10月14日正式开打。由创立斗地主比赛规则的胡荣华大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长。

  本次比赛的奖金总额18万元。由于采取桥牌式的轮转制,因此将产生东、南、西、北四条线的冠军。冠军的奖金额为2万元×4共8万元,还有前六名共24名牌手均有1万元
以下不同额的奖金。

  欢迎斗地主爱好者报名参赛,除上海体育俱乐部(63279235)、九城湖滨售楼处(64281623)两处外,上海还有各区的百余网吧和茶楼接受委托报名。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