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将再夺银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10:21 今晚报

  新华社广州9月30日电 (记者贾文军)第27届世界摔跤锦标赛进入尾声。中国队在30日的比赛中由苏丽慧夺得女子自由式59公斤级银牌。日本选手包揽了三枚金牌。

  在女子自由式51、55和59公斤级三个级别的比赛中,日本选手均打进了决赛。

  59公斤级比赛中,广东籍选手苏丽慧成功闯进决赛,但决赛中不敌日本选手正田绚
子,获得亚军。匈牙利和摩尔多瓦选手并列第三名。

  在51公斤级比赛中,日本选手坂本日登美在决赛中轻松战胜加拿大选手贝尔斯勒获得金牌。乌克兰和德国选手并列第三名。代表中国队出战的广东选手廖东华,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不敌乌克兰选手。

  雅典奥运会冠军、日本名将吉田沙保里在55公斤级比赛中,连过四关晋级决赛,这也意味着她成功创造了国际A级赛事百场不败的骄人成绩。决赛中,她又轻取白俄罗斯选手扬霍拉娃赢得冠军。德国和瑞典选手并列第三名。中国选手李松妮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落败。

  1日是本次世锦赛的最后一天,将产生女子项目的最后三块金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