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第7轮:小西北德比快马胜红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10:11 金羊网-新快报

  ●博尔顿2∶0利物浦

  ●30'斯必德(1∶0)

  ●51'坎波(2∶0)

  新快报讯(记者叶慧)在英超联赛中,曼联和利物浦的对碰被称为“大西北地区德比”,而同属英伦西北部的博尔顿,与利物浦的比赛则可以算作“小西北地区德比”。最终,有“快马”之称的博尔顿上下半场各进1球,2∶0击败红军。

  整场比赛中,利物浦做到了反客为主,利用整体技术上的优势控制了比赛。博尔顿以往擅长的长传冲吊战术并没有发挥多大效用,不过,该队的凶狠拦截和门将贾斯凯莱宁的精彩扑救,让红军的连番攻势均无功而返。

  博尔顿能够在劣势下取得两球完胜,裁判的“帮忙”和对手后防的失误帮了很大的忙。除了主裁判多德执法时提倡身体冲撞,让博尔顿的冲撞足球占了不少便宜。然而,影响了比赛走向的判罚出现在第29分钟,边裁示意雷纳离开禁区开球门球违例,让主队获得定位球机会,录像显示这一决定是个明显的误判。不过

博尔顿并没有浪费主裁判的好意,坎波轻推给斯必德,后者劲射破网,雷纳甚至扑错了方向,博尔顿1∶0领先。下半场刚开始6分钟,虽然博尔顿机会不多,但一次已经足以致命。正是红军中卫的盯人失误,让坎波轻松将戴维斯的右路传中转化为进球,西班牙中场的头球越过雷纳,击中横梁下沿入网。

  两球落后的

利物浦全力反扑,但空有8次射门、8次角球,依然不足以攻破表现出色的贾斯凯莱宁把守的大门,最终只能饮恨而回。红军逢早场做客必失分的定律,再次在锐步球场应验。

  

英超•第7轮:小西北德比快马胜红军

  上图:斯必德(白衣者)大力射门洞穿红军大门。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