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舒马赫:天气左右战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10:1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林牧)上海实在不是舒马赫的福地,在关键的排位赛中,大雨让舒马赫失去了杆位。对此他也显得很无奈,车王承认:“在这样的天气条件下我们显得毫无竞争力。”“如果我们在这里失去了一些分数,我们仍然有两站比赛去努力追上并赶超。我们能够创造一切可能。”车王并没有因为糟糕的排位失去信心。舒马赫说:“很明显我们的速度很慢,在这样的天气条件下我们显得毫无竞争力。第6名已经是我们所能取得的最好成绩。”

  不过在天气预报中,周日下雨的可能性比较小,这也给了舒马赫机会。舒马赫说:“只是我们把双方之间的差距控制到了最小,如果明天的天气状况仍然像今天这样,那么我们会无所作为。但是如果是在干爽的赛道比赛,那么让我们看看能做些什么吧。”

  舒马赫认为自己和阿隆索的对抗要取决于天气。“这要依条件而定。如果天气像今天这样,那么比赛可能就会像今天这样没有悬念,如果是在干爽的赛道进行,那谁又知道到底会怎样呢。”舒马赫说。轮胎在雨战中没有

竞争力,舒马赫也表示无奈,他认为:“我们遇到了与匈牙利站相同的问题。我们想有新的尝试,但是最终没能想出解决方案。我们不得不面对这种情况,我仍认为我们能够最终找到合理的方案。”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