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0:0汉军联城闷平 雨中双方各取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9:1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上海9月30日电)(记者徐平)今晚,在中超联赛第28轮的比赛中,武汉队客场与上海联城队以0:0战平。

  是役,汉军锋线洋枪吉奥森并未首发,而联城队马丁内斯甚至连18人名单都没有进。开场后,联城队的锋线小将黄洁利用速度优势频频威胁武汉队的腹地。不过,武汉队也获得了一些机会,其中第38分钟时周熠接后场长传后的一脚射门,险些攻破联城队大门。

  下半场,武汉队派上了吉奥森,试图后发制人,重演主场战青岛时的一幕。吉奥森上场后,武汉队的攻势更盛,特别是在比赛结束前的十多分钟里,武汉队曾经创造了多次机会,但却只开花不结果,最终只得接受0:0的比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