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组图]实德主场惨遭鲁能1-4羞辱山东13连胜(3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9:05 人民网

  

[组图]实德主场惨遭鲁能1-4羞辱山东13连胜(30)
并驾齐驱

  华奥星空讯北京时间9月30日晚上,中超联赛第28轮一场焦点大战中,意图冲击联赛第二的大连实德主场迎战已经提前夺冠的山东鲁能,结果,郑智梅开二度,李金羽和韩鹏各入一球,联赛冠军4-1客场大胜大连,取得联赛13连胜。

  本场比赛前,大连实德积41分落后排名第二的北京国安2分,而积42分的亚泰本轮被天津逼平,因此主场作战的实德急需拿下这场堪称“国家德比”的比赛,冲击下赛季亚冠联赛的名额。

  比赛开始3分钟,大连实德张耀坤左路发起进攻,皮球经过几脚传递后,禁区前沿赵旭日起脚远射,可惜皮球高出横梁。第5分钟,邹捷断球后前场形成单刀,但是对方防守队员解围犯规形成任意球,扬戈维奇此后的直接任意球高出门楣。

  第13分钟客场作战的鲁能率先得分,韩鹏中路接应巧妙漏传给插上的郑智,后者面对空门冷静射门中第,实德0-1落后。失球后的实德在第20分钟差点扳平比分,扬戈维奇的直接任意球再次高出门楣。第33分钟,巴辛在距离禁区40米的距离直接任意球重炮轰门,但是击中横梁弹出。

  第37分钟,郑智与队友配合之后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陈东巧妙挑射远角中的,场上比分扩大为2-0。上半场补时阶段,实德策划一次快速进攻,邹捷接到妙传形成单刀机会,虽然鲁能门将第一次封住邹捷射门,可惜大连前锋机敏的利用膝盖将皮球撞入网窝,场上比分变为1-2。

  下半场实德继续加强进攻意图扳平比分。第49分钟,王圣前场右路横传,赵旭日得球直接远射击中横梁弹出。此后由于急于扳平比分,实德后防空档频出,鲁能在反击中屡次创造威胁机会。第52分钟,郑智右路得球后高速下底传中,中路的李金羽面对空门施射稍稍偏出立柱。

  第71分钟,实德右路进攻,扬戈维奇横敲中路,赵旭日禁区前沿大力施射,皮球紧贴地面直奔大门,可惜李雷雷机警的将球挡出底线。仅仅四分钟后,鲁能再次扩大了比分,左路跑位的李金羽接到郑智的横传球拔脚怒射,站位不好的陈东无能为力,皮球直挂死角。鲁能3-1领先。实德的噩梦并未完结,三分钟后,鲁能反击,韩鹏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面对陈东轻松低射破网,4-1,鲁能锁定胜局,创造联赛13连胜的新记录。

  大连实德出场阵容(442):1-陈东;4-翟颜鹏、16-季铭义、12-王圣、5-冯萧廷;7-赵旭日(第90分钟,13-权磊)、6-张耀坤、10-潘塔、9-扬戈维奇;8-朱挺、17-邹捷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442):1-李雷雷;25-矫喆、5-舒畅、9-巴辛、3-王超;18-周海滨、8-日夫科维奇、20-崔鹏(第65分钟,21-王亮)、10-郑智;6-韩鹏、29-李金羽(华奥星空)

  【1】【2】【3】【4】【5】【6】【7】【8】【9】【10】

  【11】【12】【13】【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28】【29】【30】

  【31】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