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吉拉迪诺与米兰续约五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9:01 南京晨报

  晨报讯昨天,AC米兰官方宣布与前锋吉拉迪诺续约,合同将一直持续到2011年6月30日。此前AC米兰已经分别同卡卡,卡拉泽,皮尔洛,奥利维拉,古尔库夫等人签约到2011年。

  此前,AC米兰一直把续约的重点放在后防大闸内斯塔身上。此次率先续约吉拉迪诺,可以说是红黑军期待延续辉煌的重要一步。虽然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吉拉迪诺的状态并不很好,不过AC米兰还是期望这位意大利国脚能够尽快恢复状态,继续贡献更多的进球。而对于
吉拉来说,在成功留守圣西罗后,没有了后顾之忧的吉拉迪诺一定期待着打破“欧冠0进球”的魔咒。

  憾负西班牙中国女曲难出线

  晨报讯北京时间9月29日22点00分,2006女曲世界杯A组第二轮中国队同东道主西班牙队的比赛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正式揭开战幕,两队在激战了70分钟之后,结果西班牙队凭借穆诺兹的进球以1 0战胜中国队,而两连败后的中国队晋级四强只剩下了理论上的可能。

  由于

中国队在首轮比赛中即意外负于英格兰队,使得出线前景变得十分黯淡,同西班牙的这场比赛中国队惟有取胜方能保留住晋级四强的资格,平或者负基本上就已经提前宣告了中国队的出局。西班牙队在第11分钟时即确定了领先优势,中国队在随后虽然奋力追赶,但破门乏术,最终以0 1告负,如此,中国队两战皆负,在小组中积分垫底,出线希望十分渺茫。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