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家德比 山东狂扫大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6:3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张龙天) 4比1,山东鲁能在大连将实德队所有的荣耀全部击碎。本场的4个进球帮助山东队成为职业联赛历史上单季进球最多的球队(68个),同时球队也打破了大连队创造的65分的单季最高积分纪录。

  昨晚客场征战大连,山东鲁能渴望着用胜利来宣告中国足球新时代的开始。本赛季饱受争议的大连实德队完全没落,第13分钟,郑智将球送入空门;第37分钟,郑智梅开二度。第45分钟,邹捷的进球为大连队保留了扳平的希望。但下半场的比赛,实德军团却仍无法抵挡客队的疯狂进攻,最后5分钟,李金羽和韩鹏为山东人锁定了胜局。本场比赛结束后,鲁能队连胜已经达到13场,成为中国职业足球联赛新的王者。

  昨天中超其他比赛结果为:长春亚泰1比1西安国际、厦门蓝狮3比1天津康师傅、上海联城0比0武汉黄鹤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