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水土不服 “雨战王”迷失阴雨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5:55 都市快报

  特约记者 赵 晶

  本报上海专电一向习惯雨战的舒马赫被称为“雨战王”,但他似乎不能适应上海阴雨的天气,在昨天的排位赛中仅排第6名。而他的对手,雷诺车手阿隆索和费斯切拉则分列前两位。

  跟在迈克儿·舒马赫身后,马萨努了努嘴,“今天法拉利的表现让他(舒马赫)很失望。”其实根本不需要马萨“多嘴”,失望已经写在“车王”的脸上。脱下帽子,走到法拉利维修区的赛道旁,舒马赫抬头望了望天空,“都怪这该死的天气!”

  上海昨天阴雨绵绵,下午排位赛开始时,雨量达到了最大,尽管在临近结束时雨停了,但糟糕的天气把“车王”给惹恼了。“我们为今天的排位赛做好了一切准备,我们的引擎没有问题,一切的一切都非常OK,可就是这天气……”舒马赫甚至一度险些无缘第三轮排位赛,第二轮他被挤到了12名开外,直至最后一圈才以第8的身份得到了参加最后一轮排位赛的资格,“我已经尽自己最大能力去跑了,这是在这种条件下我所能取得的最好成绩,你甚至可以称今天为‘极限情况’。”

  但舒马赫在嘴上却不肯服输,“我们现在只有期待天气能够转好,希望明天的赛道是干的,而不再像今天这样潮湿。”舒马赫说,“天气没能帮我的忙,不过这不会影响我明天的斗志,我仍旧会想办法超车,后面还有两站比赛,我仍有赢得年度总冠军的希望,我们车队也可以获得总冠军,没有不可能的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