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殷铁生谈生死大战:我们两方面做好准备 没理由不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2:40 济南时报

  今天训练的后半段,殷铁生把五名后卫招集到自己身前,他要亲自给这五名队员开小灶。白毅、叶荣顺、威斯科、刘俊威和小将安帅一字排开,在殷铁生的吼声中展开了“特训”。将在本赛季第一次首发的安帅今天成了殷铁生重点关注的对象,殷铁生不断高声提醒他在防守中的跑位和存在的其他问题。“安帅已经被殷导训‘毛’了,不过,安帅应该能理解殷导的用心。”坐在一边观看训练的刘志勇颇为同情地看着自己的队友。

  训练结束之后,外援威利的一句话让殷铁生更是火冒三丈。威利在青岛记者的印象中小事比较多,今天他的毛病又犯了。他支使翻译去问殷铁生,如果明天他不上场,今晚是否就可以不用在俱乐部呆着了。这个要求在如此紧要的时刻提出来,无法不让从严治军的殷铁生不生气,“你去告诉他,今天晚上他不住在队里,以后他就永远住在家里好了!”殷铁生很干脆地让翻译转告威利:在这个时候搞特殊,门儿都没有。“昨天法比亚诺闹情绪,今天威利又找事儿,这两名外援可能知道以自己的实力明年无法再在青岛呆下去了,看来他们想破罐子破摔。”青岛的同行如此分析。

  虽然存在的问题不少,但殷铁生在谈及明天的生死大战时还是显得信心十足,“我们无论思想上还是技战术上都已经做好了准备。金德是支强硬的队伍,但我们比他们更想获胜,相信明天的比赛会是一场硬碰硬的对决。我们占据天时地利人和,没有理由不拿下比赛!”记者 董宏磊(时报青岛9月30日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