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泰离亚军越来越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2:40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9月30日综合消息(记者 阎珍珍)今天,2006年中超联赛进入第28轮争夺,长春亚泰主场被西安国际1比1逼平,连续四轮不胜,离亚军之梦越来越远。

  本场比赛,由于主力边锋杜震宇累计黄牌停赛,亚泰的“两翼”由高明和高健担纲,但效果并不理想。亚泰上半时只能过多地依赖中路渗透寻找机会。第40分钟,维森特在球门区线上抢点攻破宗磊的“十指关”,为国际先拔头筹。第46分钟,国际门将吴彦晟门前扑
球脱手,球击中高健身体变线入网,双方以1比1结束上半时。易边再战,亚泰先后换上马里安、曹填堡、王睿,虽然攻势更猛,却两度错失进球良机。最终,亚泰主场被对手逼平,连续四场与胜利无缘。

  另一场比赛,厦门蓝狮凭借乔吉姆、白磊和耶利奇三人的进球,主场3比1战胜天津康师傅。

  晚些时候进行的上海联城与武汉光谷的比赛,双方在雨中鏖战90分钟,最终互交白卷。这样,两队本赛季的两次交锋都以平局收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