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怡宁挺进半决赛郭焱淘汰李晓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2:40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9月30日电(记者 阎珍珍)2006年女子世界杯乒乓球赛今晚结束了四分之一决赛,卫冕冠军张怡宁以4:0轻取帕芙洛维奇,率先挺进四强。另一场同室操戈的比赛,郭焱以4:1击败同伴李晓霞,也跻身四强。

  首场四分之一决赛在张怡宁和帕芙洛维奇之间进行。面对帕芙洛维奇的削球打法,张怡宁准备非常充分,轻松地以4:0战胜对手,将惟一一位欧洲选手淘汰出局。下半区的四
分之一决赛,两名中国选手李晓霞和郭焱“不幸”被抽到一起。李晓霞和郭焱的打法都非常凶狠,不过,相比之下,郭焱的打法更“男子化”。前三局,李晓霞都难以阻挡郭焱凶猛的攻势,连失三局。虽然此后扳回一局,但最终李晓霞还是以1:4败北。

  明天的半决赛,张怡宁对阵李佳薇,郭焱对阵帖娅娜,胜者将争夺本届世界杯女子乒乓球赛的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