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赛道不迷信大牌 没有好轮胎在雨中车王栽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1:39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上海赛道不相信眼泪,更不迷信大牌。9月30日下午的排位赛上,上海赛道再次给了车王一个“下马威”。

  人靠衣装马靠鞍。雨天赛场,靠的是好轮胎。首节排位赛,舒马赫出站时雨势明显变大,而他采用全雨胎赛出的成绩明显落后于雷诺在前半段用半雨胎赛出的成绩。次节,车王冒险采用了中性胎,才惊险挤进前10名。

  或许是老天不想让车王太难堪。第三节开始后,雨停了,赛道上的积水也逐渐变干。虽然对手阿隆索正在不断地刷新自己的成绩,但车王凭借自己的能力一点点地缩小了差距,最终位列第6。

  排位赛结束后,雷诺的工作人员在维修区内拍手称快,而法拉利的维修区却一片死寂。毕竟,匈牙利大奖赛雨战的混乱是法拉利无法忘却的。而他们面临的现实是:10月1日的正赛,车王只能从第三排较为不利的一侧起步,并且还将面临继续雨战的可能。如果上海赛道在正赛时依然下雨,那么法拉利在中国几乎没有了翻盘的机会。


本报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