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巴战胜大连自称幸运 林乐丰:李雷雷表现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1:3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带队三年却一直没能战胜过大连队,本次客场图巴终于“开和”了。然而赛后图巴还是保持着一贯的风度,他认为这场胜利很幸运。

  谈到本场比赛,图巴说这是中超近阶段少有的精彩对决。“双方都是以攻对攻,创造了很多机会。不同的是,我们更加幸运一些。”同时他将更多的功劳给了队员:“相对而言,我们的队员更积极,也把握住了更多的机会。”

  对此,大连实德队的主教练林乐丰也很有感触。他对泰山队的门将李雷雷大加赞赏,“他的表现是完美的”。同时告诫自己的队员们,要回去好好总结,向山东队队员学习。“我不允许队员再说什么底蕴,底蕴是空的东西。山东队队员表现出了更好的技术能力,我们要做的是一切从头开始”。


记者 李康宁 李志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