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曲吃连败晋级很渺茫 金昶伯:剩下三场不容有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0:52 京华时报

  

女曲吃连败晋级很渺茫金昶伯:剩下三场不容有失

  付宝荣(右)带球进攻。新华社记者张晨摄

  本报讯(记者周磊)昨晨在

马德里进行的2006年女曲
世界杯
中,
中国队
以0比1不敌东道主西班牙,目前两战皆负,进军四强希望渺茫。

  首轮负于英格兰令中国姑娘压力很大。这场比赛是高丽华第100次代表中国队参赛,主帅金昶伯赛前为她送上了鲜花。

  高丽华和马弋博的射门都险些得分,但西班牙在第11分钟首开纪录,穆奴兹将队友开出的任意球挡进球门。下半场中国队加大进攻力度,但数次射门都被西班牙门将化解,最后只得一球饮恨。

  中国队还有3场小组赛,对手包括德国、荷兰这样的劲旅,要想出线必须3战全胜。金昶伯赛后表示,队员们跑动比第一场积极了,但是在出球的准确性以及注意力上都有欠缺,“剩下3场不容有失,我们只能拼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