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网赛:李婷/孙甜甜进入双打决赛 扬科维奇伤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22:24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9月30日电(记者贾文军)广州国际女子网球赛30日进行了单、双打的半决赛,头号种子扬科维奇因伤退出比赛,中国队的李婷/孙甜甜晋级双打决赛

  在单打半决赛中,4号种子、西班牙选手加里奎斯苦战三盘,以7:5、2:6和6:4击败上轮爆冷淘汰李娜的以色列选手奥布泽尔,率先闯入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在头号种子、塞尔维亚选手扬科维奇和3号种子、俄罗斯选手查克维塔泽之间进行。首盘查克维塔泽很快以4:0领先,扬科维奇随后发力,凭借出色的底线进攻将比分扳成5:5。但此后扬科维奇的身体出现不适,在经过医生治疗后回到场上时已显得力不从心,以5:7输掉了首盘比赛。第二盘进行到第三局时,扬科维奇实在无法再坚持下去,只能遗憾地宣布放弃比赛。

  失望的扬科维奇赛后说:“今天的天气很闷热,比赛过程中我出现了抽筋现象,后来又感觉头晕,因此只能退出比赛。”

  在双打半决赛中,晏紫(中国)/加里奎斯(西班牙)以4:6、0:6不敌金久慈(美国)/科斯坦妮奇(克罗地亚)这对跨国组合,无缘决赛。由于和李娜配对的扬科维奇因伤弃权,李婷/孙甜甜不战而胜,晋级决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