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后一战将决定出现与否 李晓霞已被推到悬崖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07:43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9月29日电(记者丁秀玲张荣锋)2006年世界杯女子乒乓球赛首日,世界排名第六的中国队选手李晓霞以4:3艰难战胜世界排名第10的韩国选手金璟娥,使自己免遭过早在小组被淘汰的命运,能否出线要看30日的最后一轮小组赛。

  在第一轮比赛中,李晓霞在以3:1领先的情况下,被奥地利选手、世界排名第21的刘佳连扳三局。如此落败,很难说她的心情不受影响。

  第二轮与排名第10的韩国削球手金璟娥的对决,对李晓霞来说就至关重要,因双方实力相当,一旦落败,李晓霞将在小组赛中被淘汰。两人风格迥异,比赛中打得难分难解。一开始李晓霞打得有些急躁,局分以1:3落后。最后三局,李晓霞敢拼敢打,艰难地连扳三局,险胜金璟娥。

  1988年出生的李晓霞人高马大,技术全面,将欧洲速度、力量弧圈球和中国的快速、多变结合得相当好,是中国女队2008年

北京奥运会的主要后备力量。

  目前李晓霞一胜一负,30日与新西兰选手李瑨丽的比赛就变得相当关键。李晓霞小组出线与否30日可见分晓。(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