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一长假后赴美国复查膝伤 大巴能否去欧洲还未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02: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上个赛季帮助北京金隅夺取联赛季军的巴特尔本赛季并没有报名参加CBA联赛,而对于他能否赴欧洲打球的问题也成为人们关注的问题。昨天,大巴的经纪人夏松表示,大巴要在十一长假之后赴美国复查膝伤,能否去欧洲在12月之前很难有定论。

  

十一长假后赴美国复查膝伤大巴能否去欧洲还未确定

  资料图片

  在上个赛季CBA结束之后,巴特尔赴美国进行了膝伤的手术,之后就一直处于手术之后的恢复期,休息了一个夏天。之前也曾经传出西班牙和

意大利两家俱乐部正在与巴特尔接触的消息,但一直没有确切的结论。

  昨天大巴的经纪人夏松表示,大巴能否到欧洲打球,在今年12月之前都很难有结果,因为这首先要视他复查之后的结果。“只有医生表示大巴现在已经完全可以进行真正意义上的激烈对抗了,我们才能与欧洲的球队进行进一步的接触。”夏松说,如果医生的结论是大巴的伤无法进行正常的对抗,他就无法去欧洲打球了,“我们一直在与几家俱乐部联系,但是因为他的伤无法确保他能正常参加比赛。”根据欧洲联赛的情况,每年的11月将有一个外援淘汰和换用的时机,如果大巴得到医生的康复证明,那个时候他将有机会到欧洲打球。

  【相关新闻】

  金隅与

首钢男女篮再牵手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CBA新赛季即将在十一长假之后开打,而北京金隅集团也将第二次与首钢男女篮“握手”,继续冠名首钢篮球队。

  近日金隅集团召开“绿色北京迎奥运”暨为金隅男女篮球队新赛季饯行会议。上个赛季金隅

男篮取得了常规赛北区第一、联赛第三的好成绩,新的赛季,由于大巴的离队,金隅男篮也面对了很大的困难,不过正在备战的金隅队目前士气高涨,他们表示会力争进入这个赛季的季后赛。新赛季金隅男篮的第一场比赛是10月8日客场挑战辽宁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