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看好控卫强势复出 辽宁男篮新季复兴有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5:50 黑龙江日报

  孙悦、陈江华、张庆鹏……,尤纳斯遍寻一名优秀的控球后卫,可惜上述这些人虽然各有特点,但是却都无法达到老尤的要求。从日本世锦赛回来,尤纳斯意味深长的说了一句,“现在我就想看看辽宁盼盼的杨鸣到底怎么样。”看来,老尤已经把寻找控卫的最后希望寄托在了杨鸣身上了,就在CBA联赛开始之前杨鸣也终于适时的强势复出了……

  其实尤纳斯看好杨鸣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亚锦赛的时候杨鸣就曾经应召进
入国家队,但却在赛前受伤退出国家队;同样的事情在世锦赛前再次发生,杨鸣因手部骨折与国家队和尤纳斯擦肩而过。

  吃不到的,永远都是最好的。尤纳斯现在可能就是这种心态,不过留到最后接受考察的杨鸣真的有可能给老尤一个惊喜。

  尽管现在伤势还没有完全痊愈,但是在辽宁盼盼的季前热身赛上他已经开始出场,并且显露出良好的状态。辽宁盼盼刚刚结束了在秦皇岛的热身之旅,最后一场比赛中杨鸣就有惊艳的表现。当时,辽宁盼盼对阵韩国一支强队,第四节比赛开始前辽宁盼盼落后对手10分。此时杨鸣出手了,他连续射中了4个3分球,最终帮助辽宁盼盼把比赛拖入了加时赛。加时赛中,盼盼

男篮开场就打了对手一个5:2的的小高潮,5分全部由杨鸣获得,最终辽宁盼盼以1分的优势险胜对手。

  据盼盼队内人士介绍,目前杨鸣的手部伤势还没有痊愈,“杨鸣的手属于陈旧性骨折,恢复比较缓慢,目前他打球的时候还有疼痛感,要想彻底好还需要一段时间,现在他也就是恢复了60%的水平吧。”

  一个60%的杨鸣已经是如此可怕,那么一个百分之百的杨鸣会带来什么呢?或许将是辽宁盼盼的复兴,或许将是尤纳斯的如获至宝。“杨鸣的体力现在还有些问题,可能联赛初期他不能打太长时间,随着比赛的深入,我想他会恢复的越来越好。”盼盼队内人士表示,“另外张庆鹏、边强两位新老国手的状态也是如日中天,击败韩国队的比赛中他俩也分别投中5个3分球,如果加上一个恢复了的杨鸣,辽宁盼盼今年绝对值得期待。”

  杨鸣,这个帅气的小伙子,承载着尤纳斯的期盼,肩负着盼盼男篮复兴的重任,他会带来什么样的奇迹呢?我们期待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