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诺威96队丧女门将恩克成为德国国家队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09:10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9月28日电(记者时翔)刚刚经历丧女之痛的德甲汉诺威96队守门员恩克将作为德国国家队替补参加10月7日德国队和格鲁吉亚队的热身赛。

  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28日在法兰克福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证实了这个消息。比埃尔霍夫说:“德国队早在2004年亚洲之旅时就曾考虑征召恩克,现在恩克终于有机会加入国家队了。”

  恩克得知这一消息后非常高兴,他说:“我现在要做的是获取国家队教练组的长期信任。”

  本月17日,突发的心脏病夺去了恩克2岁女儿劳拉幼小的生命,但恩克仍在23日汉诺威96队主场对阵勒沃库森队时出场镇守大门。

  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将于29日公布德国队参加10月7日和11日对阵格鲁吉亚和斯洛伐克队两场热身赛的球员名单。(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