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澳大利亚队取得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23:41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9月28日电(记者梁金雄、方长平)正在马德里举行的第12届世界杯女曲赛28日继续进行小组循环赛,在已结束的B组两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以3:1战胜美国队,韩国队被南非队逼成0:0。

  A组的中国队28日没有比赛,29日她们将迎战东道主西班牙队。

  当日首场由韩国队对南非队。韩国队虽占尽优势,但面对防守顽强的南非队,错过了12次短角球得分机会,只好接受平局。

  第二场比赛由6届世界杯赛冠军得主澳大利亚队对阵世界排名第十二位的美国队,并以3:1获胜。澳大利亚队因此成为本次比赛开赛以来唯一两战两胜的队伍。

  下一场比赛由卫冕冠军阿根廷队对日本队。(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