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女布勃卡再度发威 韩国田径赛伊辛巴耶娃4米70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23:39 新华网

  新华网大邱(韩国)9月28日电(记者张锦芳)俄罗斯女子撑杆跳运动员、世界纪录保持者伊辛巴耶娃28日在大邱国际田径赛女子撑杆跳高比赛中,越过了4米70的高度。

  伊辛巴耶娃是5米01的世界纪录保持者。比赛中,其他运动员都止步于4.50米以下,唯有伊辛巴耶娃先后越过4米58米、4米63和4米70米横杆。

  在同一天举行的各项比赛中,成绩较好的是男子200米。美国运动员斯皮尔蒙跑出了19秒65的历来第三个最好成绩,比世界纪录差0.33秒。这也是今年以来的第二个好成绩。他也获得了男子200米冠军。

  男子800米和1500米的冠军分别为肯尼亚运动员夺得。卡塔尔运动员夺得女子5000的冠军。女子100米栏比赛,哈萨克斯坦运动员列第一名。男子跳高比赛折桂的是雅典奥运会跳高冠军、瑞典运动员霍尔姆。他越过了2.30米的横杆,但距他的2.40米最好成绩相差较远。(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