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没有韦尔斯 热队也就缺一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23:06 东方体育日报

  当杰夫·范甘迪为天上掉下韦尔斯这个外线防守悍将而窃喜时,他不会想到自己的恩师帕特·莱利因此被摆了一道。直到韦尔斯准备加盟火箭的消息爆出时,莱利还在等着他的答复。尽管韦尔斯到了热队只能打替补,尽管热队开出的条件并不算高,但莱利还是坚信“卫冕冠军”四个字的吸引力。

  “我们的时间已经很紧迫,韦尔斯必须在训练营开始前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东家。”
莱利说,“我们坚信热队是最适合他的球队之一,我们现在也有点坐立不安,只希望得到一个确定的消息。我不认为热队得到韦尔斯的机会比其他球队更小,否则他也不会跟我们面谈。”

  不管有没有韦尔斯,热队的老班底已足够强大,这也让莱利早早唱起了卫冕高调。61岁的莱利在热队夺冠后,花了足足两个月时间才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但他声称这并不是一个困难的决定:“我根本就没有想过不回来,在那两个月里,我想得更多的是我们怎样才能卫冕。”

  近两天莱利都和一些自愿提前归队训练的热队球员呆在一起,他的办公桌上堆着一本像砖头那么厚的战术手册,而隔壁的办公室里还有一位助手正在用电脑设计更多新战术。作为莱利手下的得意爱将之一,热队后卫韦德相信,他和队友能在莱利的指挥下再尝总冠军滋味。

  “只有莱利教练能让这么多球员自愿提前结束休假。”韦德说,“我们肩负着卫冕的使命,也愿意尽力尝试一番。这支球队中的每个人都是莱利教练亲手挑选的,他对我们有信心,我们对他也有信心。我们需要卫冕,目前莱利教练是唯一能带领我们卫冕的人。”

新闻作者:本报记者 袁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