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球生涯中首次"染红" 霍内斯晚节不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22:57 东方体育日报

  伊布拉西莫维奇和格罗索的红牌都不奇怪,也没有争议,这样的场景在球场上太多了,本场比赛受人关注的红牌当属拜仁经理霍内斯所领到的。“这是我一生之中第一次被罚下场,甚至在踢球的时候也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霍内斯赛后仍然耿耿于怀。

  国际米兰的肚量显然太小了。伊布拉西莫维奇的动作太脏,先是上半场对卢西奥恶意犯规,然后又在下半场同“小猪”施威因施泰格争抢时故意蹬踏,红牌一点都不冤,但接
下来他的队友们却被激怒了,格罗索在被萨尼奥尔过了之后故意肘击法国人的喉咙。英格兰籍主裁判本内特毫不犹豫地对他出示红牌。

  可就在1分钟之后,风云突变,本内特先是把曼奇尼的助手米哈伊洛维奇赶出去,然后又向霍内斯出示了红牌。之前发生了什么?包括球场内的球迷都一头雾水。

  “他们今天踢得太脏了。”霍内斯赛后解释了染红的原因,“当我看到马特拉齐对卢西奥的犯规之后就感到害怕,他是想踢断卢西奥的腿。我们的球员失去了安全感,当我看到萨尼奥尔倒在地上之后就再也忍不住了,冲出教练席,然后开始辱骂那些

国际米兰的官员们。路过一个我骂一个,直到被罚下场。”很显然,米哈伊洛维奇是被霍内斯激怒才有不理智行为,不过霍内斯振振有词地为自己辩解:“我当然应该保护我的球员们了。我希望大家能够理解我这个体育工作者的做法,我和裁判聊过,他很理解我。”

  拜仁赢了,霍内斯也懒得和这张红牌再计较下去:“我吃到了生命中的第一张红牌,不过没什么大不了。如果国际足联要对我罚款,我也乐意。”

新闻作者:本报记者 林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