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单打八强产生 中国选手占据两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22:43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9月28日电(记者贾文军)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28日结束了单打第二轮的比赛,八强全部产生。二号种子李娜和小将陈燕翀晋级单打八强。在单打首轮失利的晏紫率先闯入双打四强。

  在一场引人关注的“中国德比”战中,2号种子李娜以6:2、6:1轻松战胜队友孙甜甜,晋级八强。李娜在八强战中的对手是以色列选手奥布泽尔,后者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
逆转击败了7号种子维斯尼娜(俄罗斯)。

  腿部有伤的彭帅在场上的移动受到影响,整场比赛出现了较多的主动失误,最终彭帅以2:6和:3:6不敌一号种子扬科维奇,被阻在八强门外。

  “小金花”陈燕翀继27日淘汰了匈牙利选手辛克后,28日又给球迷带来惊喜。她以6:1、6:4战胜8号种子、俄罗斯的雅基莫娃,闯进八强。

  3号种子、俄罗斯美少女查克维塔泽以2:1击败荷兰的塔玛拉;另一名俄罗斯选手波特科娃以两个6:1轻取克罗地亚选手科斯坦尼奇。加上27日率先晋级的西班牙名将加里奎斯和

澳大利亚选手莫里克,单打八强已全部产生。

  28日还进行了两场双打的第二轮比赛。晏紫/加里奎斯(西班牙)以6:0、6:2轻取中国小将黄蕾/贾元,晋级四强。

  陈燕翀/宋珊珊以两个4:6不敌金久慈(美国)/科斯坦尼奇(克罗地亚),无缘四强。(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