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队长"500场" 球队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22:33 东方体育日报

  上赛季意甲冠军对决上赛季德甲冠军,在这场强强对话的“激烈”比赛中,意甲冠军国米略逊一筹,主场0比2败北。输球让主教练曼奇尼变得更加紧张,同时也搞砸了队长萨内蒂在国米的第500场比赛秀。对于国米来说,本场比赛的结果无疑是双重打击。

  “还尤文冠军,看看我们的新科状元,他们给意大利足球带来了巨大的耻辱!”《都灵邮报》的愤怒一定会让国米上下无地自容的。虽然该报的评论有点过火,但国米确实给
意大利足球带来了耻辱,正是国米让拜仁取得了18年来在意大利本土的首次胜利。

  赛后,《Kata体育》认为:“国米的输球主要还是在于自己的糟糕表现,红牌的出现仅仅是一个小的插曲。上半时占据主动的国米本有机会致拜仁于死地,但他们一味地强调防守,没有给德国人施加过多的压力。”

  全场比赛,国米只有可怜的6次射门,精彩的配合寥寥无几。球队沉闷的表现让看台上的国米球迷们用不同的方式来打发着时间,有玩手机的、有闲聊的,甚至还出现了趴在看台栏杆上睡着的。

  而打法丑陋的关键是什么,当然是曼奇尼的排兵布阵和战术思想有问题!但输球只会让曼奇尼变得更加保守、更加无所适从。压力巨大的他在赛后重申:“我们一定要保持冷静!”但在《Tg体育》看来,曼奇尼是目前国米最缺乏冷静的一位。“他的紧张情绪都已经蔓延到了皮肤上的每一个毛孔里!”他们也将本场比赛的“最佳镜头”给了曼奇尼。在拜仁前锋皮萨罗进球后,曼奇尼紧闭双眼,无比痛苦的表情无疑是他紧张情绪的最好写照。

  356场意甲联赛,47场

意大利杯比赛,96场欧冠联赛比赛。对于33岁的阿根廷后卫萨内蒂来说,与拜仁的对决是他代表国米征战的第500场比赛。这无疑是一个极为辉煌的成绩,球迷们也在看台上打出了巨幅的标语,上面写着:“500场,属于我们伟大的队长。”但0比2的失利就如同当头一棒,让当事人非常地郁闷。萨内蒂在赛后痛苦地表示:“第500场,我原本很兴奋,但只有在球队获胜的前提下,庆祝才会有意义。”

新闻作者:特约记者 王昱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