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冠军冠军杯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9:25 深圳晚报

      拜仁2比0擒下国米

      意甲冠军冠军杯垫底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冠军杯小组赛B组第2轮角逐中,意甲冠军国际米兰主场0比2负于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遭遇两连败小组垫底,
拜仁6分排名首位。伊布下半时累积2张黄牌被罚下,格罗索此后肘击对手也吃到红牌,国米助理教练米哈伊洛维奇与拜仁总经理赫内斯也被罚上看台。

      开场后,拜仁中场逼抢非常积极,国米难以组织有效进攻。而在防守上,国米同样拘谨,禁区前沿防守空虚屡次遭对手侵袭。

      上半场在僵持中结束。局势在第58分钟突然出现转折,伊布中场拼抢没有收脚踢中施魏因斯泰格腿部,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少一人的国米并没有及时调整战略,依然与拜仁对攻,甚至还换上了阿德里亚诺加强进攻。这一策略最终让米兰人吃了苦头。皮萨罗在门前7米处左脚射门得分,拜仁1比0打破僵局!

      国米并不是没有机会,第84分钟,圣克鲁斯莫名其妙回传阿德,但单打独斗的阿德没能抓住机会。1分钟后,格罗索肘击萨尼奥尔,被红牌直接罚下!这是国米本场第2张、也是2轮

冠军杯比赛中吃到第3张红牌!国米助理教练米哈伊洛维奇与拜仁总经理赫内斯在场边抗议也都被红牌逐出!国米大势已去。

      补时阶段,波多尔斯基晃过塞萨尔,在门前7米处推射空门,2比0!国米两战皆墨,小组垫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