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劳奇梅开二度利物浦险遭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9:25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晨,利物浦主场3比2险胜加拉塔萨雷。克劳奇梅开二度,加西亚也有一球进账。但卡兰连扳两球,险些帮助客队翻盘。

      克劳奇无疑是本场比赛的大明星,开场不到1分钟就险些头球破门。第9分钟,奥雷里奥传中,克劳奇门前垫射破门,这是他在欧冠正赛中的首粒入球。此后,加西亚头球破门,红军2比0领先。

      下半场第7分钟,克劳奇禁区内接队友传中,不待皮球落地,漂亮地倒钩射门直入大门左侧,梅开二度。这一粒进球让人们看得目瞪口呆,想不到大竹竿身手如此了得。

      这粒进球被认为是今年冠军杯上最精彩的进球,克劳奇也凭借这一粒进球当选本场最佳。赛后主教练贝尼特斯称赞说:“克劳奇进了一个让人拍案叫绝的球,他展示了非常好的身体协调性,这真是名太出色的选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