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托奥膝伤需要休息3个月 巴萨锋线实力锐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6:23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美联社9月27日报道,西班牙巴塞罗那队前锋埃托奥(SAMUEL ETO)右膝受伤,至少需要休息3个月。

  冠军联赛周三的比赛中,巴萨与德国不来梅队在欧冠联赛中对阵。当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时,埃托奥企图传球给罗纳尔迪尼奥之后受伤,被抬上了担架。

  据悉,医生将与周四对于埃托奥进行全面检查,判定他的伤病程度。

  巴萨医生普鲁纳说:"这属于膝部突然改变方向造成的伤病。"

  埃托奥在去年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中名列第三。他是在为巴萨101次上场时受伤的。

  25岁埃托奥已经为巴萨攻入了68个进球,其中包括上个赛季的26个进球,成为了西甲联赛的最佳射手。

  在欧冠联赛A组比赛中,巴萨仅仅次于切尔西队,排名第二。在西甲联赛中,目前巴萨4场比赛获得10分,位居第一。

  行家们认为,超级射手埃托奥若如真正缺阵3个月,巴萨本赛季在西甲联赛和欧冠联赛中都将遇到不小的困难。(作者:京城二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