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象甲联赛:粤沪差距仅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4: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老大”求和“老二”争胜

  本报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昨日进行了第17轮比赛,“领头羊”广东东莞日报队在客场以4比4战平重庆队,而紧追其后的上海队在主场5比3击败北京队,与粤队的积分差距缩小到1分。

  广东队挑战“老三”重庆队,主客两队投鼠忌器,都不敢涉险争胜,4局都以和棋告终,最先结束了本轮比赛。上一轮垫底的河北队利用主场之利鼓足勇气,以3胜1和的战绩大胜大连队,暂时摆脱垫底的尴尬处境。其他几场比赛结果为:江苏队4比4战平厦门队、黑龙江队5比3胜湖北队、浙江队1比7不敌煤矿队。目前,广东队积25分仍然领先,上海队积24分居次,重庆队积20分位居第三,湖北、江苏同积12分居末席。个人胜率榜方面,上海孙勇征以9胜7和1负的战绩暂居首位,重庆洪智紧随其后。(葛万里)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