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燕罛胜辛克创造广网最佳战绩 次轮对阵俄罗斯红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4: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轻松战胜辛克创下自己的广网最佳成绩

  本报讯记者祁冬报道 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昨天结束单打首轮比赛,5位中国女将只有彭帅和陈燕罛闯入第二轮。

  广东小将陈燕罛昨天以6比1、6比2击败匈牙利的辛克,创下自己在广网上的最佳成绩。陈燕罛在首届广网还是个资格赛球员,去年持外卡参赛,首轮就败在晏紫拍下。今年能闯入第二轮,她认为是一大突破,辛克也是她职业生涯中战胜过的世界排名最高的球员。陈燕罛的发球明显为她创造了优势,不但威胁大,而且稳定性高。她赛后也对发球和反手技术表示满意,还说这是最近改进最大的地方,自己的发球潜能在教练的启发指导下终于发挥出来。世界排名71位的辛克因前段时间身体不适,此战发挥欠佳,陈燕罛认为这也是取胜的原因之一。

  陈燕罛下一轮将对阵8号种子雅基莫娃。这位俄罗斯球员曾在首轮淘汰孙胜男,陈燕罛表示那场比赛她也看了,对雅基莫娃的打法特点有了初步认识,发现对方回球落点准确、技术较为全面,她会向孙胜男请教一下如何应对。

  昨天陈燕罛迎战辛克的同时,小金花张帅也在中央场地挑战3号种子查克维塔泽。对手打法虽不像其他俄罗斯女将那么凶悍,但胜在头脑灵活、战术多变。查克维塔泽首盘不适应张帅的打法以3比6落败,第二盘也一度落后4比5,却一口气连拿10局,不仅以7比5挽回败局,还在决胜盘中横扫张帅6比0。另一名中国选手任婧也以0比6、1比6负于4号种子加里奎斯。

  

陈燕罛胜辛克创造广网最佳战绩次轮对阵俄罗斯红粉

  广东小将陈燕翀进步快

  赵宝彤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