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得意 意甲失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4:27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实习生吴幸)两支英超球队切尔西队和利物浦队北京时间今晨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中双双告捷,而两支意甲球队国际米兰队和罗马队同时遭遇败绩,上届冠军巴塞罗那队则凭借阿根廷小将梅西最后关头的进球,挽回败局。

  欧冠联赛今晨进行了前4个小组的第二轮赛事,英超球队大出风头,A组的切尔西队由科特迪瓦球星德罗巴上演帽子戏法,一度以3比0遥遥领先,最终客场3比1轻取保加利亚索
非亚列夫斯基队,赢得两连胜。切尔西队主教练穆里尼奥赛后得意地说:“我们虽然没有踢出最高水平,不过依然轻松获胜。”

  同组的上届冠军巴塞罗那队多亏梅西终场前1分钟的进球,才避免了18个月来首次在冠军联赛中落败的尴尬,客场1比1逼和不来梅队。曾在今年5月代表巴塞罗那队捧起冠军联赛奖杯的队长普约尔在第56分钟铸成大错,不慎自摆乌龙。巴塞罗那队的头号射手埃托奥随后因为膝伤下场,眼看比赛即将结束,此时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小将梅西挺身而出,他在与队友德科配合后破门,将巴塞罗那队从失败的边缘给拉了回来。

  C组,另一支英超球队

利物浦队由长脚克劳奇在上下半场梅开二度,主场3比2挫败土耳其加拉塔萨雷队,其中他的第二个进球是技惊四座的倒钩射门。加拉塔萨雷队此战在克劳奇倒钩破门后落后3球,不过他们随后连扳两球,也让利物浦队紧张了一番。加拉塔萨雷队球员赛后为没能追平比分而悲伤落泪。利物浦队目前与荷兰埃因霍温队均1胜1平,位居小组前两名。

  这样继昨天

曼联与阿森纳之后,英超4支球队本轮全线告捷,可谓风光无限。

  与英超球队大获全胜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意甲球队纷纷落败,国际米兰队在B组的一场焦点之战中,主场0比2败给拜仁慕尼黑队。此战国米的伊布拉希莫维奇和格罗索在下半场先后被罚下场,使得占据人数优势的拜仁队由皮萨罗和波多尔斯基先后进球,不仅迎来两连胜,并扬眉吐气,消除了18年来未能在意大利获胜的郁闷。

  同组首次在人造草皮上进行的冠军联赛,以莫斯科斯巴达队主场与里斯本竞技队战成1比1平而告终。

  另一支意甲劲旅罗马队虽然由昨天庆祝自己30岁生日的托蒂主罚点球攻入一球,并一度追平比分,不过最终仍败下阵来,客场1比2不敌巴伦西亚队,使得包括昨天出场的

AC米兰在内的3支意甲球队本轮无一获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