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蒂游说终获成效 前国王猛将决定牵手姚麦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4:23 新华网

  

麦蒂游说终获成效前国王猛将决定牵手姚麦组合

  新华网消息 据美国ESPN体育网报道,前国王球员邦奇·威尔斯决定穿上红色的队服为休斯顿争战一个赛季——他接受了火箭队提供的2年5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

  作为自由市场上最大牌的球员,威尔斯曾经在火箭、掘金、热火和山猫四队中犹豫。但是他周四做出最后决定,接受了火箭中产阶级薪水的报价。根据合同规定,威尔斯握有第二年球员选项,也就是说在2006-07赛季后,他可以提前终止于火箭的合同,试水自由市场

  维尔士的经纪人默尔·斯科特对媒体说:“在我看来,钱并不重要,我看重的是维尔士发展前景。”

  麦蒂的游说在邦奇·威尔斯的加盟过程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这位

火箭队巨星在当地时间周三接受ESPN记者采访时说:“我和邦奇是真正的朋友。我们已经谈过了,他对休斯敦也十分地感兴趣。邦奇已经是一名老将了,但他仍具有上进心,最终的决定是由他自己亲自做出的。

  “毫无疑问,他在今年季后赛的表现让人着迷。而现在我已经迫不及待了,邦齐地加入让我们球队实力大增,如今我们已经完全具备了与太阳,小牛与

马刺这样的球队抗衡的实力。”

  火箭训练营下周便将拉开帷幕。火箭的先发阵容已经囊括姚明,麦蒂,巴蒂尔,阿尔斯通以及霍华德。威尔斯有望成为火箭第六人,但威尔斯凭借季后赛的数据给巴蒂尔以及霍华德的先发前锋地位带来挑战。经纪人斯科特对此表示:“ 邦奇并不在乎是否首发,他只想找个能发挥个人能力 的地方呆着。”(京城二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