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拉尔夫.舒马赫为哥哥说好话 否认"兄弟不合"传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3:47 中国新闻网

  

拉尔夫.舒马赫为哥哥说好话否认"兄弟不合"传言

  资料图片:2003年5月31日(周六),拉尔夫·舒马赫庆贺夺取2003年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摩纳哥站蒙特卡罗赛道杆位。而在6月1日,2003年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摩纳哥站比赛落下战幕,最终,威廉姆斯车队的哥伦比亚车手蒙托亚以1小时42分19秒012的成绩获得了冠军。中新社发 sp/cnsphoto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2007年,拉尔夫·舒马赫将是F1车坛惟一的“舒马赫”了,他的名字前面再也不用加上“R”,或者一个“小”。昨天,这位31岁的“小舒马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接受”哥哥迈克尔的退役决定,虽然哥哥在公开宣布结束16年车手生涯之前,并没有征求过他的同意。

  蒙扎赛后被传“兄弟阋墙”之后,拉尔夫还算多少表现了些兄弟情谊:不仅否认了不和的传言,称自己没参加哥哥的退役发布会是因为车队安排,比赛后便离开了赛场。当阿隆索以及诸位F1老前辈都出来指责舒马赫的时候,拉尔夫也算替老哥说了两句公道话,现在他更玩起了煽情:“明年的比赛,对我来说有些孤单。3月份当我踏上墨尔本公园时,那只有我一个人,这是我10年F1车手生涯的第一次,迈克尔不在那儿了。”拉尔夫说:“当然,如果他需要更多的时间留给自己和家人,我们就必须接受这个决定。”

  (来源:新闻晚报 作者:王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