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蓝黑之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3:40 北京晚报

  国际米兰,在主场输球输人,两连败的结果几乎宣告着他们小组赛的出局。

  名气有时很像脚下擦得锃亮的名牌皮鞋,可以让人有一种与生俱来的优越感。

  莫拉蒂也许在困惑,为什么每年的投入越来越大,国米的成绩却始终没有提升。缺乏冠军气质已经是蓝黑军多年的顽疾,对于球星的依赖或许正成为困扰国米的一个新问题。
伊布、克雷斯波、维埃拉、格罗索……这些如雷贯耳的名字今夏分别被网罗至曼奇尼手中。除了克雷斯波物有所值外,其余三人在球场上给人们的印象还只是申请了红牌。都是球星,国米却没有真正的精神领袖。压力转化为动力的说法很少在国米身上应验,在压力下的轻松心态正是国米所缺少的。这暴露出了俱乐部在管理手段与临战经验上的不足,曼乔的下课已经指日可待了。

  看来国米的精力还是应放到联赛冠军,毕竟在尤文降级米兰罚分的大好时机下若是再让冠军旁落,那才真成了奇耻大辱。本报记者刘大伟J19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