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车王“闺房”每天花费6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1:30 法制晚报

  下榻上海四季酒店 昨天度过了悠闲一天

  车王“闺房”每天花费6万元

  昨天,当其他车手或者在为周日的比赛做着准备或者参加各种商业活动时,前天到达上海的“车王”舒马赫,却度过了悠闲的一天。

  昨天上午舒马赫在贴身保镖的陪伴下,非常悠闲地晃出酒店,直到午后才回来。下午在睡了一觉后,15时左右,他再次下楼在保镖的陪同下购买了一块豪华手表。晚上舒马赫又出现在了外滩一家极为豪华的中餐馆里,直到23时才酒足饭饱返回了酒店。

  车王这次到上海,仍旧下榻在四季酒店。他的房间真可以用“闺房”来形容,是酒店里惟一的总统套房,一天需要6万元人民币(外加15%服务费)。这套房间位于酒店36层的总统套房共有300平方米,占据了楼层的一半面积。

  两年前辣妹来到上海时曾入住四季酒店豪华大套房,每晚1万元人民币,比舒马赫“低”了5个档次。 文/王书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