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曲首战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1:27 法制晚报

  昨晚 2比3不敌英格兰队

  中国女曲首战告负

  本报讯(记者 张英)北京时间昨晚8时30分,中国女曲进行了世界杯赛的首场比赛,对手是中游实力的英格兰队。最终,中国女曲2比3告负,这样的结果令身陷“死亡之组”
的中国队小组出线形势堪忧。

  这个结果令中国队小组出线蒙上了阴影。因为,此后中国队要面对的是东道主西班牙队、劲旅德国队和荷兰队这几个最强的对手,最后一场对最弱的印度队。对于只有获得小组前两名才能出线的中国队来说,下一场比赛将变得十分困难。

  在另外一个小组的比赛中,澳大利亚队1比0小胜南非队。中国队将在北京时间29日22时迎战东道主西班牙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