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5:1重创基辅迪纳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1:01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讯(记者 王继洋)北京时间昨晨,劳尔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中结束了他连续11个月没有进球的尴尬,并且梅开二度,不仅帮助皇马5:1重创基辅迪纳莫队,同时以53个进球成为冠军联赛的头号射手。其他的豪门球队中,英超的阿森纳和曼联队击败各自对手,AC米兰队则在客场被法甲里尔队0:0逼平。

  E组的皇马主场迎战乌克兰基辅迪纳莫队,两队首轮双双落败,处境不利。皇马荷兰
射手范尼斯特鲁伊开赛20分钟率先破门,7分钟后,劳尔为皇马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这是上赛季大部分时间一直受伤病困扰的劳尔11个月来首次为皇马破门。半场结束前,已代替贝克汉姆成为皇马主力的雷耶斯也进球得分,这是雷耶斯在连续第三场比赛中将小贝挤出首发阵容。自小贝2003年加盟皇马以来还从未在连续两场比赛中沦为替补,看来小贝在皇马正逐渐被排斥在主力阵容之外。

  虽然基辅迪纳莫队在下半场开始扳回一球,不过劳尔很快梅开二度,这样劳尔在冠军联赛的总进球数达到53个,超越切尔西队的乌克兰射手舍甫琴科,成为冠军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舍甫琴科以一球之差紧随其后。

  终场前19分钟,基辅迪纳莫队门将在防守范尼时犯规,不仅被判点球,还被罚下场,范尼随即主罚命中,使得

皇马迎来4年来在冠军联赛中的最辉煌胜利。

  此战,罗纳尔多下半场被替换上场,这是最近接受膝盖手术的他新赛季首次代表皇马登场亮相。

  同组的法国里昂队继上轮挫败皇马后,客场3:0轻取前冠军联赛盟主、罗马尼亚星队。

  F组两支英国球队双双获胜,英格兰

曼联队凭借萨哈下半场的进球,客场1:0小胜葡萄牙本菲卡队,报了在上赛季小组最后一战败给本菲卡队,并被淘汰出局的一箭之仇。同组的苏格兰凯尔特人队主场也1:0小胜哥本哈根队。

  G组的上届亚军阿森纳队主场由法国射手亨利率先破门并且还有一次助攻,主场2:0挫败波尔图队,使得英超球队在与葡萄牙球队的两场对垒中双双告捷。同组的

汉堡队再遭挫折,客场0:1败给莫斯科中央陆军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