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足联考察团访问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0:59 中国体育报

  本报天津9月27日电记者张志明报道:以国际足联副主席、奥运会足球比赛委员会主席哈亚图为团长的国际足联考察团在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2007年中国女子足球世界杯组委会秘书长南勇等陪同下,今天结束了在天津12个小时的工作访问。

  天津市副市长、2007年中国女子足球世界杯组委会副主任、天津赛区组委会主任孙海麟亲切会见了伊萨·哈亚图一行。

  考察团在津期间,视察了在建的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听取了工程进展的最新进展情况汇报。视察了为明年女子足球世界杯赛准备的付村等训练场地。考察团还就2007年女足世界杯的市场开发、电视转播、新闻宣传、竞赛组织等方面,与天津赛区组委会各部门官员深入交换了意见。哈亚图团长对天津赛区的筹备工作表示满意。他说,国际足联感谢中国有关方面为成功举办女足世界杯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

  这是国际足联为2008年奥运会和2007年女足世界杯赛筹备工作,第四次派出由高级官员组成的考察团访问天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