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澳大利亚本土球员挑大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0:5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澳大利亚足协本周三公布了新一届澳大利亚队名单,其中有三分之一的球员来自澳大利亚超级联赛。

  澳大利亚队将于10月7日在布里斯班与巴拉圭进行一场热身赛,10月11日在悉尼的亚洲杯预选赛中与巴林队交锋。在主教练阿诺德公布的26人名单中,有8人来自澳超联赛。他们是布罗斯克(悉尼FC)、多德(阿德莱德联)、拉萨里迪斯(珀斯光荣)、米利甘(悉尼
FC)、马斯卡特(墨尔本胜利)、诺特(纽卡斯尔喷射)、汤普森(墨尔本胜利)和维德马(中部海岸水手)。

  维杜卡、科维尔和肯尼迪3名因德国世界杯而知名的选手无缘上述两场比赛,其中维杜卡因妻子怀孕而无法脱身。富有经验的后卫托尼·维德马因心脏问题没能参加今年夏天的德国世界杯,但这次应招加入澳大利亚队。年轻的中场球员特拉维德·多德,在2比0战胜科威特队的比赛中打进一球,这次也被招入队中。

  澳大利亚足协营运主管卡罗尔对多名本土球员获招入队,感到兴奋,他说:“队内有近三分之一的球员来自本土联赛,显示澳超的水平进步神速,这是振奋人心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