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亨利冲破欧冠50球大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0:5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欧冠对波尔图,亨利终于打入了在欧冠的第50个入球,而这次的入球竟然是通过他并不擅长的头球攻入的。尽管亨利在一生中打入过无数的进球,但头球的得分却少之又少,而这个头球也是他在两场比赛中打入的第二个。

  在上周的联赛中,亨利也攻入了自己复出之后的第一个入球,而这个入球也是头球攻入的。欧冠对阵波尔图,亨利接右后卫埃布埃的传球头球为阿森纳首先入球,这也是他在
欧冠联赛中攻入的第50个入球。这个入球同时也是向执教阿森纳十年的温格送上的最好的礼物。“这证明他能够用头球射门。你总能不断从球员的比赛中发现他们的新长处。亨利最喜欢射门,因此他总能在比赛中抓住最好的时机完成最后的攻门。他知道如何接球,他与埃布埃也形成了一种默契。他一直渴望能有所突破,这才是他成功的秘密。”

  本赛季是温格执教阿森纳的第十个年头,他需要胜利和冠军为自己的十年庆典献礼。“我这两天看到布莱尔首相在谈近十年的事情,我以为他是在说我呢。”温格打趣地说。“他说世界在这十年里变了个样,同样我的世界也发生了巨变,但我仍旧希望能让俱乐部发生更大的变化。”他在接受《太阳报》记者采访时说。

  《太阳报》在赛后的评论中认为亨利和后卫加拉让阿森纳队在酋长体育场找到了真正的感觉。在本赛季迁入酋长体育场之后,阿森纳在联赛初期的成绩并不理想,至今在联赛中仅获得一场胜利。不过,这场胜利说明他们已经找到了“家”的感觉。在对阿森纳球员的评分中,亨利和加拉获得了最高分8分,而且加拉还被评为本场最佳。不过,这位全能后卫在下半时后半段却因伤下场不得不休战三周。

  在接受采访时,亨利也坦言阿森纳队正逐步找回状态,而且认为“耐性也是一种美德”。“所有球队跟我们比赛时都会注重防守,因此我们要想进球并不容易。我们必须保持冷静,球迷们有时会因为我们没有射门或进球而急躁。但他们必须支持我们,不论是在顺利时还是在困境中。”

  亨利还呼吁球迷们必须对这支阿森纳队有耐性。“有时你会赢,有时你会输,输赢有的时候是一样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