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津赛区太棒了(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0:51 今晚报

  

天津赛区太棒了(附图)

  阳光柔和的九月,秋高气爽。国际足联的考察工作小组昨天第四次来到天津赛区检查2007年世界杯女足赛的筹备工作。在听取了天津赛区组委会方面的工作汇报以及实地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后,国际足联的考察官员们连连称道筹备工作做得出色,他们纷纷为天津赛区组委会竖起了大拇指。

  “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国际足联的考察团首先听取了天津赛区组委会对于筹备工作的汇报。组委会相关项目的负责人相继介绍了比赛场馆的大小规模、占地面积、场馆建设的过程等方面的情况。国际足联的官员们认真听取的同时,还不时记录着他们关心的细节。国际足联副主席、此次考察团的团长伊萨·哈亚图先生聚精会神地盯着播放幻灯片的幕布、听取着工作人员的汇报,还不时地向汇报人提出自己关心的问题。天津赛区工作人员认真、详细地将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和一些细节,向伊萨·哈亚图先生作了详细的汇报。“天津赛区的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我们有信心将天津赛区的工作办成一流水平。”当天津赛区组委会的负责人这样表示的时候,伊萨·哈亚图先生流露出充满信任的眼神。

  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是NO.1

  在听取完天津赛区组委会的工作汇报后,国际考察团准备前往正在建设中的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实地考察,以便于直观地了解场馆建设的情况。走出会议大厅,国际足联的官员们惊喜地发现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准备使用的草皮样本已经摆放在门口,供考察官员们检验。几位考察官员蹲下身来,详细察看了草皮的质量,一位官员还细致到拔下几根草,闻了闻草样的味道。

  随后,国际足联的考察官员们乘车绕行了体育场边的立交桥,特意察看了体育场的外景。来到建设中的比赛场地,负责各个项目的官员们分头行事,在场地介绍人的汇报下,详细察看了体育场的每个角落,不停询问着各项设施的具体位置、功能以及贵宾、记者、观众通道的流线设计情况。最后,伊萨·哈亚图先生感言:“这座体育场可以和任何世界一流的体育场相媲美。”

  “我只花了5分钟来总结”

  在实地考察过建设中的体育场后,国际足联的13位官员又回到了会场,作最后的总结。考察团提出了一些在场馆建设方面的建设性意见,天津赛区组委会也表示会全力按照国际足联的要求,做好筹备和场馆建设工作。国际足联考察团的官员们也对天津赛区组委会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所打动,他们表示:“天津赛区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很热情、很专业、很友好,他们都很热爱自己的工作。”

  会议最后,伊萨·哈亚图先生说:“我在考察其他赛区工作后的总结,通常要说上20分钟,甚至更多。而今天我的总结只用了5分钟,就是因为天津赛区的筹备工作做得很好,我们考察的官员们都表示很满意。”从昨天中午飞抵天津到昨天晚上离开天津,虽然国际足联考察团在天津只是短暂逗留了9个小时,但是天津赛区高质量的筹备工作却让国际足联考察团的成员对

世界杯女足赛在天津的成功举办充满了期待。

  上图:国际足联考察团来到天津奥体中心。 本报记者 宁 柯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