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足联代表团莅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0:51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 实习生谢晨)伴随着2007年世界杯女足赛脚步的临近,国际足联考察团昨天到津进行有关筹备工作的检查。昨晚,市委常委、天津市副市长孙海麟亲切地接见了国际足联考察团一行。孙海麟副市长表示天津市政府一定会全力支持世界杯女足赛的工作,争取将天津赛区办成最好的赛区。

  昨天,陪同国际足联考察团来津的还有2007年世界杯女足赛中国组委会的工作人员
。孙海麟副市长首先对这些贵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在交谈中,孙海麟副市长表示,世界杯女足赛是国际顶级足球赛事,能够成为其中的一个赛区是天津的骄傲也是国际足联的远见。

  国际足联副主席伊萨·哈亚图先生是此次考察团的团长。他说:“我们很高兴地看到天津方面的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并且在场馆建设等各方面进展顺利。我们对天津方面所进行的工作相当满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