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冠综合:巴萨险平不来梅 巴伦西亚力擒罗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0:40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9月27日电欧洲足球冠军联赛27日上演了数场强强对话,卫冕冠军巴塞罗那队客场惊险地以1:1逼平德甲劲旅不来梅队;巴伦西亚和拜仁队分别击败意大利的罗马和国际米兰队。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在对不来梅的比赛中场面非常被动,第56分钟,队长普约尔在防守亨特的传中球时不慎自摆乌龙,巴萨面对对手的进攻显得办法不多。关键时刻,阿根廷“
神童”梅西站了出来,终场前一分钟他和德科做二过一配合后为巴萨扳平比分,也将巴萨的欧洲冠军联赛不败场次增加到15场。

  另一支西甲球队巴伦西亚则在一场高质量的比赛中主场2:1力克罗马队。巴伦西亚的开局非常不错,安古洛接到前锋比利亚的右路传球后大力斜射得手。不过,5分钟后罗马队就由当天过30岁生日的当家球星托蒂利用点球机会将比分扳平。为“蝙蝠军团”锁定胜局的是状态正佳的比利亚,他在第28分钟时用一记精准的中距离射门让对方门将无可奈何。

  本赛季兵强马壮的

国际米兰在主场度过了噩梦般的一个夜晚,比赛中瑞典前锋伊布拉西莫维奇和意大利国家队左后卫格罗索被双双罚下,而拜仁队则在最后十分钟由皮萨罗和波多尔斯基连入两球迎来两连胜。国米目前在B组两战两负排名垫底。

  在27日另外几场比赛中,切尔西队3:1战胜索非亚列夫斯基队,射手德罗巴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莫斯科斯巴达队1:1战平里斯本竞技队;波尔多队0:1不敌埃因霍温队;

利物浦队3:2击败加拉塔萨雷队;顿涅茨克矿工队2:2平奥林匹亚科斯队。(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